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

台東市簡餐餐廳-一不小心以為是廢墟的綠房子

不知道午餐吃什麼於是就來個線上抽籤選餐點,抽中"簡餐"
於是就來菇狗台東的簡餐餐廳,
(話說選項還有西北風,抽中這個就不吃午餐了哈哈)

發現了這家曾經想去吃後來又沒去成的 綠房子

跟著股狗大神的指示,來到餐廳門前......
我以為倒閉了啊!!!!!














後來發現有開,對不起我太以貌取店了!!!!
好像秘境啊超神奇的
來看看店裡面長怎樣吧!
屋樑是工業風欸


 裡面牆壁上的擺飾和家具也都很有趣~




 大門也設計得很可愛,真的很Q的一家店!


 接下來,就邁入重點~食物 <3












這道是--紅燒肥腸飯~
其實我對肥肉還是肥腸的很容易會有反胃的感覺,
本身比較怕油,可是因為剛睡醒  睡昏頭  想吃開胃的東西
於是點了這道感覺很有滋有味的簡餐,
老闆娘端來餐點時,看到配菜是家常菜色的時候,
忍不住會心一笑,這家店感覺得出來著重的是樸實,

「華而不實的裝飾就算了吧!我們要的不過就是最簡單的美好啊!」
老闆一定是在心裡這樣說的吧(自己亂講



好吃!一嘗我的味蕾就甦醒了,
扒著白飯配肥腸,左一口白菜滷又一口黑胡椒豬柳,
瞬間無法克制地猛嚼嚼嚼,
我一開始以為我會吃不夠,結果吃完就撐了,

BUT!

我一開始還腦筋抽了另外又點了一盤時蔬豬肉水餃
(為什麼這時抽的不是筋呢??飽了就可惜下一道好料理啊嗚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果然手工自製的水餃就是不一樣,皮薄餡味佳,
而且吃起來也很有飽足感,裡面很多膳食纖維,
也不會有蔬菜可能帶有的菜味,它和豬肉處得很好,
是一道愛與友情的故事啊!

下次我會評估好自己的食量,這家的餐點都很好吃,
份量夠又味道好,每道都該細心品味喔~

綠房子
地址:台東市成功路13號
電話:(089)333636
營業時間:早上11點到下午2點,下午5點到晚上9點
綠房子FB專頁連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